Monday, February 14, 2011

难忘.情人节

如题,难忘的情人节
 今天是2月14日
我和男朋友打算去setapak庆祝庆祝一番然后留下一个回忆
后来真的是个难忘的回忆
我们的车子已经到了utar外面(就是要到宿舍了的意思)
突然前面有辆proton失控还是ki dang(神灵附身)
他竟然冲进旁边的树木再突然转出来
然后proton后面的那辆车就emergency break了
然后然后?
6辆车kiss在一起过情人节了
我的情人节也就是在警局和我的床过了

现在,只要我的头脑没被用到
我就会一直反复的想着当时撞车的情况
在被撞的一霎那
我只能大喊
这个所谓铁包人的车所发生的车祸严重性
我不敢恭维
但我更怕后面的车子来不及停而撞上来
我不敢想象当时的后果
脑袋空白

看到某些朋友真的好像飞车手酱在马路上飞来飞去
我更怕自己驾车出去
因为万一遇到那些''朋友''
然后又一个不小心发生了什么事
到时才哭着喊下次不敢了也...
haizz..
这种事也管不了这么多

先放上照片好了
后面撞上来的kenari

屁股好像被辆camry kiss到

这是跟我同年的车

前面亲的很严重 
 各位驾车的小心吧
因为今天在警局时听到有14辆亲在一起的=,=
bonsoi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