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6 feb 2010

其实我很想认认真真的去打一篇部落抒发我的心情
只是有些事情大刺刺的说了/写了出来真的会变的美好些吗?
长的越大了才发现自己的朋友其实是越来越少了
地球在转的时候,人也在改变

前些天,终于拿到了成绩
4个字能形容-出乎意料之外
我竟然拿到了4个A, 2个B
只是这个sem未必就能酱幸运了
尤其是ticketing和tamadun islam这两科
我完全不能明白
还是因为lecturer的声量关系?
她们的声量时而大时而小
听着听着就听到周公那了
又或者是课都太早了?
一个星期三天的课都在8点早上
有时真的很难起床(即使我11点就上床睡觉了)
所以很难打起精神上课?
其实很有可能是我不想上课了吧..
所以才借口多多

最近的最近
我才发现身边的朋友到底是怎么回事
其实我早该发现了
只是我都没去察觉
我真的宁愿我自己没听到些什么
也不想我现在在这里独自难受
或许你不曾在乎过这些所谓的友谊
但我想说的是,我也不敢去在乎你了

4 comments:

  1. 有时候,一段友谊中夹带着许多误会,给点时间吧,
    all will be alright ^^

    ReplyDelete
  2. 别太介意朋友的多少,好朋友,一个就够了~能够陪你到最后的朋友,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ReplyDelete
  3. i know nothing except bonsoir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