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伤感

有段时间,我好像没上fb, 没上blog, 没上forum, 没什么回信息
电话也很少响起
我也不知道那段我在干嘛
只是都很没mood去碰
接着你会发现自己是很什么的

好吧
多2个星期就要final了..
而我现在才来看notes..
会迟吗?迟也不能怎样了..
还是的奋斗下去..
我就是那种死到临头也不想放弃的人..

今天从wangsa LRT 回来遇到了朋友
他问了一句我感到很惊愕的话
或许是我也渐渐忘了祂
正当我迷失方向时,他们突然的出现
是天意吗?
是祂在守护我吗?
不了,我只希望祂能守护那个默默奉献的她..
希望她早日从医院里出来,别让癌症把她给打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